close

我的態度跟三年前一樣完全都沒變

有…你的態度沒有那麼強

你的意思是說三年前的我很弱就對了(拍桌)

我的意思不是這樣的,小香你就別生氣了!好嗎?

「哼!是誰善自離開的」

好嘛!是我的錯嘛!別生氣了!

我知道了!這次找我幹嘛!

哦!是蘭芷的事

小芷…?又怎麼了!

你是不是要幫小芷一直結婚對象了!

「這個我不要」小芷走進校長室說的。

小芷怎麼了!會來我這裡

小香姐姐你不會要我嫁給別人吧

這個嗎?我知道了!

你暫時留在我的身邊吧

萬一有什麼狀況可以照顧你

嗯…還是小香姐姐比較好,不像某人恨不得把我趕快嫁出去,好讓他和小香姐姐相處,沒錯吧!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