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怎麼?還有問題

你…

「夠了!你們別吵了!好嗎?」小香露出“危”笑

呃…我們知道了!姐姐,小香

這樣才好啊!

---陽的視角---

小香生氣起來,真的好可怕

我看我還是少惹小香生氣比較好

---陽的視角結束

 

---芷的視角---

你現在才知道姐姐生氣的威力啊!

算了!姐姐生氣的威力也不是一天的事情了!

---芷的視角結束

另外一邊

「煩死了!為什麼工作都丟給我啊!」優椿不甘示弱的叫

「你煩,我才煩吧!」小芸不甘願的回答

不能跟在姐姐身邊啊!

「…」翻了白眼,你這個姐控

「優椿,我看你是皮在養吧!」小芸露出“危”笑

咦!我沒有啊!

呵呵…欠打

咦!小芸饒命啊!

我不要

 

聽說學生會發出慘叫聲

聽說小香處罰了人

聽說小香把小芸和優椿關在房間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