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天氣很好的沒錯,應該吧!

好啦!就讓我們進入正文吧!

 

-----正文開始-----

今天應該是萬里無雲的天氣

卻因為人的背叛而變成這樣

「小香你竟然是這樣的人」站在千秋後面男子對他說

「我沒有,夜你是相信我的吧!」看著站在夏日旁邊的人

一顆子彈射向小香的胸口

「明蘭香,公會等一下就會有人來抓你了」看著小香的男子說的

哥,連你不相信我嗎?

「小香…不,明蘭香,你不在是我妹妹了!」呵「家人和兄妹,精靈和妖姬嗎?」呵呵…

「吶!小米你願意相信我嗎?」看了自己的手腕

「是的,只要是小姐去哪,我會跟著您」呵…是嗎?

那麼「以妖姬蘭香之命,你們永遠找不到明蘭香的魂.人」說完對太陽穴開槍,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