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休息一下吧!寧夏」看著眼前的黑色長髮的女子

「嗯…」寧夏點了點頭

「你看夠了沒師父…」上一秒玩著頭上小兔子,下一秒對著草叢的人影說

「咦師父?噢!哥」

草叢的人影走了出來

「真不愧是我的徒弟!不用看就知道是我」

「哼!走了!安曼麗等一師父就會找我們了!」牽著安曼麗的手

「誒…哦!」

哈!我的徒弟真聰明,欸,在真的走掉了!

寧夏,安曼麗你們給我站住

 

「不公平啦!哥,我考上黑袍,寧夏考上全袍,為什麼我們還要上學\

「沒辦法啊!工會叫我這樣做的」

原本崩著臉的女子聽到自家哥哥這樣說,就卸下來

「吼!哥那你一開始就講清楚啊!」

「吶!給你們,這是面具,對了!有件事寧夏你要注意,除了安曼麗,就是千萬別拿下面具, 知道嗎?」好了!快去吧!

那我們出門了!

 

大學部  2年B班

今天向同學們介紹兩位新同學,那請兩位同學請進

「大家好,我叫安曼麗,請多指教」拿下面具向同學們微笑

好,那下一位

我是寧夏,多指教

那安同學坐千同學左邊,寧同學坐安同學後面

「吶!千秋那個叫寧夏的女生好強哦!」坐在千秋右邊的金髮男子說

「嗯…是啊!該好好調查一下」

姐,今天來了兩個轉學生

嗯…

對了!這禮拜有和你一起上課哦!

嗯…

「安曼麗,我先回房了!」

嗯…知道了!

「吶!小米,我這樣做真的好嗎?」

《小姐,這樣對您就很好了!》

「呵…是嗎?我去休息了!」

《嗯…小姐晚安》

「晚安,小米」

《希望小姐可以早恢復吧!》一個青年男子的聲音

《是啊!》跟隨在蘭香身邊的蛇蠍美人說

算了!我們就呆在小姐的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