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尋找你

但你是不會原諒我了

----***----***---

「寧夏你醒了嗎?」站在外面的女子對房間裡的女子說

「嗯…」為了別讓安曼麗在叫了所說

那快點吧!今天有和三年級的一起上課

嗯…知道了!先下去吧!

哦!

彈一了下手,身上的衣服變了另外一套

走到樓下去,安曼麗走了!該去學院了

哦!嗯…

姐…他們是安曼麗和寧夏

哦…你就是夏日

是的,我是夏日,我旁邊的是仁夜

「多指教,夏日,仁夜小姐」寧夏冷漠的說

唔…只是看到她,頭就好痛

「喂!夏日,幹嘛把我拉過來,蘭香已經…不在了!」因蘭香的言語

切…怎麼一堆惡靈,麗閃遠一點

咦,哦!

怎麼會出現一個怪手啊!

啪…面具斷了一半

「咦!蘭香」仁夜驚訝的說不出來

怎麼可能是蘭香啊!

仁夜你確定沒看錯嗎?

沒錯啦!是蘭香沒有錯

寧夏沒事吧!

嗯…沒事

咦!蘭香你怎麼會

你們認錯了!我是寧夏

不對,你就是明蘭香

走了!安曼麗

哦…嗯…

奇怪了!他明明就是蘭香為什麼要叫寧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