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夏,我們去吃飯吧!」

嗯…

誒…你們也要一起吃飯嗎?

嗯…怎麼

要不跟我們一起吃吧

「吶!寧夏可以吧!」眼前的女子問

「隨你…」

「誰在哪,出來」

「那個寧夏學姐,我喜歡你」一個男子從草叢裡出來

「咦!寧夏你也太受歡迎了吧!」安曼麗用驚訝對寧夏說

「我可不知道啊!」

走向那個男子,「吶!你說你喜歡我沒錯吧!」

「咦!沒錯啊!」那個男子驚訝後說

「那麼我知道了!可以哦!跟你交往」

「咦!真的」

當然是真的啊!啊不然是假的嗎?

「蘭香你說真的吧!那仁夜學姐怎麼辦啊!」米蘭睜大眼睛看著他

我是說真啊!仁夜他啊!就交給你們了!我先走了!

旁邊的仁夜聽到蘭香要和其他人交往而慌張

「怎麼辦,夏日,蘭香要被其他人搶走了!」

這個嗎?自己想辦法吧!

怎麼會這樣啊!

哈哈,你們也太好笑了吧!

蘭香你剛剛是騙我們的吧!

是啊!你們太好騙了吧!

《小姐,你也玩太大了吧!》

呵呵…走吧!米嵐安

《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