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文章

 

大姐:明由希,妹妹:明美月,弟弟:明慧

故事開始吧!

*--------------------*---------*-------

姐姐好了沒啊

在等一下啦

兩位姐姐你們還要拖多久啊

好了!走吧!

嗯…

你們看那裡

哪裡…哪裡啊

那裡不是明家姐弟嗎?

是啊!聽說明文學院是明家的財產誒

董事長是明文輝,理事長是白蘭香誒

因為明家可是三大有錢的

那其他兩個是白家和安家

喂!你們在講什麼啊

完了!是明慧少爺

咦!沒事

哦…哼…走了由希姐,美月姐

嗯…

慧,姐姐沒看過你那麼生氣的

姐姐他們在講關於我們的八卦啊

放心吧!你以為我是誰啊!

姐姐該不會要…

沒錯…真不愧是我的弟弟啊!知道姐姐在想什麼

那樣的話,算我一份

呵…

怎麼了!由希

原來是安美央啊

怎麼看到我不高興啊

沒事

對了!美央有件事要請你幫忙

咦!怎麼了!

就是把那些人抓起來關起來吧!

給他們一點教訓

哈哈哈

哦!如果這樣的話,我知道了!

唔…哈…哈

咦!美月怎麼了

我沒事啦![說完就暈倒了]

美月…美月醒醒

…[眼前的雙胞胎妹妹不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